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WRAP 验厂 » 正文

WRAP验厂原则中对于工时的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5327
核心提示:wrap工作时数管理规定 1.目的: 让本厂全体员工明确公司正常上班和加班时间的规定。 2.范围: 适用于本厂各职能部门。 3.运作程序如下: 3.1工作时数 3.1.1星期一至星期五正常上班为8小时,资率按1:1倍计算; 3.1.2
          每日工作小时及每星期日数不得超过生产制造商所在国的法定限制。除非因要应对紧急业务需要,缝制产品制造商须每星期为职工提供一日休息。

    工厂原则:公司遵守适用法律及行业标准有关工作时间的规定。

     wrap工作时数管理规定

     3.1工作时数

     3.1.1星期一至星期五正常上班为8小时,资率按1:1倍计算;

     3.1.2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晚加班等于或小于3小时,资率按1:1.5倍计算;

     3.1.3星期六或星期日如果加班,资率按1:2倍计算;

     3.1.4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如安排员工加班,资率按1:3倍计算;

    3.1.7每周工作时间达到国际标准等于或小于60小时。所有上班时间以电子刷卡时间为准。

    3.2自愿加班

    3.2.1自愿加班是指周一至周五除白天正常工作8小时外的加班时间和星期六或星期日的加班时间,法定假期的加班时间; 工人有拒绝加班的权利, 只要工人事先通知厂方管理人员就可以不加班。


验厂
 
关键词: WRAP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