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FSC森林认证 » 正文

FSC认证须知的材料和产品的记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3681
核心提示:FSC材料和产品记录(一) 针对每个产品组和工作任务单,组织应确定涉及材料体积或重量变化的主要加工步骤的转换因数,如果不可行,说明整个加工步骤的转换因数。组织应规定计算转换因数的一致的方法并及时更新。说明
 

FSC 材料和产品记录

(一) 针对每个产品组和工作任务单,组织应确定涉及材料体积或重量变化的主要加

工步骤的转换因数,如果不可行,说明整个加工步骤的转换因数。组织应规定计算转换因数的一致的方法并及时更新。
说明:生产定制产品时,在加工之前,组织不需要说明转换因数,但应保留可以计算转换因数的生产记录。


(二)组织应保留 FSC证书范围内材料和产品的最新材料账目记录(例如,电子表格,生产控制软件),包括:
1)投入:采购文件编号,日期,数量,包括百分比和信用声明(如适用)的材料类别;
2)产出:销售文件编号,日期,产品说明,数量,FSC 声明,适用的声明期或工作任务单;
3) FSC百分比计算和 FSC 信用账户。


(三)如果组织同时具有 FSC认证和其他森林认证体系证书,组织应证明同时带有这些认证体系声明的投入和产出没有被重复计算。
说明:组织能通过为这些材料建立单个的账目记录来清楚的判定材料的数量和适用产出的相应的认证声明。如果这种方式不可取,组织宜通过其他途径使认证机构对此项要求进行评估。


(四)组织应为每个产品组准备年度数量汇总报告(使用组织常用的计量单位),涵
盖从上一次报告开始的统计数据,说明以 FSC 声明销售的产出产品与投入的数
量,现有的库存,相应的产出声明和产品组的转换因数平衡并相匹配。
说明:生产定制产品的组织(例如,木工,建筑承包商,建筑公司)可将工作任务单或者建筑项目的概述作为 FSC年度汇总报告呈现,可不针对每个产品组。


更多验厂信息,请致电并关注精彩咨询:

 
关键词: FSC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