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GRS全球回收标准回收哪些材料?术语有哪些含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318
核心提示:昨天给大家讲解了关于GRS全球回收标准的认证原则和范围,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GRS全球回收标准回收什么?回收的材料都代表什么?有哪些专业术语?材料回收材料回收是指在循环周期中,将回收的材料处理成回收材料的时间

GRS全球回收标准回收什么?回收的材料都代表什么?有哪些专业术语?


材料回收

材料回收是指在循环周期中,将回收的材料处理成回收材料的时间点。

消费后材料

由家庭或商业、工业和机构设施作为最终产品用户产生的、不能再用于其预期用途的材料。包括从分销链中回收的材料。

消费前材料

在制造过程中从废物流中转移出的材料。排除某些材料的再利用,如返工、再研磨或在加工中产生并且在同一加工过程中会被重新使用的残余料。


回收的材料

未作为废物处理或用于能量回收,而是作为材料投入而被收集和回收,并代替新的原始材料,用于回收处理的材料。

回收材料含量

产品或包装中以质量计的回收材料的比例。只有消费前和消费后材料才被视为回收含量。

回收材料

已经通过再处理从制造过程中回收利用,并制成最终产品或组合成产品的材料


关注精彩,获取更多精彩验厂资讯:

 

 
关键词: GRS全球回收标准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