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GRS/RCS--认证对监狱劳工、童工有着严格的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5666
核心提示:社会责任要求在GRS全球回收标准当中同样是重中之重的要求,和普通的社会责任一样会要求工厂禁止使用监狱劳工,童工等。强制、保税、契约和监狱劳工所有工作均应自愿进行,不得受到任何处罚或制裁的威胁。禁止一切形

46-GOTS_副本

     社会责任要求在GRS全球回收标准当中同样是重中之重的要求,和普通的社会责任一样会要求工厂禁止使用监狱劳工,童工等。


强制、保税、契约和监狱劳工

所有工作均应自愿进行,不得受到任何处罚或制裁的威胁。

禁止一切形式的强制劳动或强制劳动,包括不符合劳工组织第 29 号公约的监狱劳工。

认证组织不得要求工人提供存款/财务担保,不得扣押身份证件(如护照、身份证等),也不得在法定合同协议之外克扣工资。

禁止保税。认证组织不得使用任何形式的债役劳动,也不允许或鼓励工人通过招聘费、罚款或其他方式承担债务。

禁止以契约约束劳工。认证组织应当在收到合理的通知后尊重工人终止雇用的权利。认证组织应当尊重工作人员离职后的权利。


童工

1.认证组织应遵守:

2.全国最低就业年龄;

3.或完成义务教育的年龄;

4.或任何其他指定的例外;

不雇用任何 15 岁以下的人员,以其中最低年龄为准。但是,国际劳工组织第 138 号公约规定的发展中国家例外,当地最低年龄法定为 14 岁,那么这个较低的年龄可能适

认证组织不得招募童工或以任何方式剥削儿童。如果发现儿童直接或间接为认证组织工作,后者则应寻求一种敏感而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使儿童最有利。

认证组织不得在晚上或在损害其健康、安全或道德诚信的情况下和/或损害身体、精神、心灵、道德或社会发展的条件下雇用 18 岁以下的青年工人。


关注精彩,获取更多精彩验厂资讯:

 

 
关键词: GR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