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GRS认证是什么?为什么要做GRS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808
核心提示:The Global Recycled Standard is an international, voluntary, full product standardthat sets requirements for third-party certification of recycled content, chain ofcustody, social and environmental pr

GRS认证中文名“全球回收标准”,它是一个自愿性的,国际化,以及针对完整产品标准,内容针对供应链厂商对产品回收、监管链的管控、再生成分、社会责任和环境规范﹐以及化学品的限制的执行﹐并由第三方认证机构进行认证。


GRS认证的目的是确保在相关产品上的声明为正确﹐同时确保产品是在良好的工作环境下﹐以及对环境冲击和化学影响最小化的情况下生产作业。GRS认证是为了满足企业为验证的产品(包括成品和半成品)所含的回收/再生成分,同时并验证社会责任、环境规范和化学使用的相关作业。


老话常说“好货不愁卖,好饭不愁没人吃”,但如何将自己的产品、再生塑料产品打造得更好,吸引更多国际知名大牌的关注,这依然是困扰许多再生塑料制品企业的难题。

  因此我们来谈谈GRS(Global Recycle Standard)-全球回收标准认证。

  GRS认证适用于再生原料在其最终产品中含量声明的公司,目前普遍应用于回收纤维所建立的验证标准。


  如果工厂通过GRS认证它将获得许多意想不到的结果。GRS认证是全球认可的,通过后更容易走向国际的舞台;有机会纳入国际买家和世界名企的采购名录;生产的产品会有标准的回收材料含量标识;更你提升企业“绿色”和“环保”的市场竞争力和强化企业的品牌意识。

  GRS认证是全球认可的。一证在手,好事不愁!


关注精彩,获取更多精彩验厂资讯:

 

 
关键词: GR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