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时,认证组织应遵守什么?(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293
核心提示: 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时,认证组织应遵守什么?  认证组织应该给予员工结社自由和有效承认集体谈判权。  工人有权不经认证组织管理层的许可,参加或组建自己选择的工会或工人社团,有权集体讨价还价。认证组织不

 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时,认证组织应遵守什么?

  认证组织应该给予员工结社自由和有效承认集体谈判权。

  工人有权不经认证组织管理层的许可,参加或组建自己选择的工会或工人社团,有权集体讨价还价。认证组织不得干涉、阻碍或者阻止这种合法活动。工人也有权自行选择参加工会。认证组织不得干涉、阻挠或者防止此类合法活动,也不得对工会和社团的组建营造敌对气氛。


  根据国际劳工标准,如果结社自由和集体谈判的权利受到法律的限制或禁止,认证组织不得阻碍其他形式的独立、自由的工人代表和协商。

  根据国际劳工标准,认证组织不得因为工会的会员身份或合法工会活动,而歧视或以其他方式惩罚工人代表或工会成员。

  认证组织应当按照国际劳工标准,允许工人代表进入工作场所,履行代表职能。

  认证组织不得有歧视、骚扰和虐待。


  认证组织应在招聘、薪酬、获得培训、晋升、终止或退休方面尊重机会平等。

  认证组织不得因性别、年龄、宗教信仰、婚姻状况、种族、种姓、社会背景、疾病、残疾、怀孕、种族和民族血统、国籍、工会组织成员、政治派别,性取向或任何其他个人特征,从事、支持或容忍就业歧视,包括招聘、雇用、培训、工作条件、工作任职、工资、福利、晋升、纪律、终止或退休。

  认证组织应尊重的对待所有员工。


  认证组织对就业条款和条件的处理,应根据个人的工作能力,而不是以个人特点或信仰为依据。

  认证组织不得从事或容忍欺凌、骚扰或任何形式的滥用行为。包括禁止进行身体和心理惩罚。

     认证组织应制定书面纪律处分程序,并以明确、可理解的方式向其工人说明。记录所有纪律处分。


获取更多验厂资讯,请关注精彩咨询:

 

 
关键词: GRS认证 GRS GRS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