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GRS验厂认证清单——环境责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3235
核心提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验厂认证是时特别注重工厂对环境的影响,下面小编带领在你们一起浏览GRS认证清单中对环境的要求有哪些?  首先就是环境政策,如:环境管理手册、环境责任负责人任命书ISO14001认证。  二是要

     

        GRS认证 清单中对环境的要求有哪些?

  首先就是环境政策,如:环境管理手册、环境责任负责人任命书ISO14001认证。

  二、是要有厂区新建或改建环境的评估报告。

  三、是要有排污许可证书,这是特别重要的。


  四、是污水处理。
  1.污水排放是否在相关法律法规受控范围内 。
  2. 污水委托处理时的合同、发票等 。
  3. 污水监测报告:pH 、度、COD、BOD、TSS、重金属等(每季度至少一份有效第三方监测报告),相关测试指标必须符合 GRS 3.0 标准要求。
  4.污水处理运行日志:污水处理站日常运行记录/废水内部监测报告 E. 污水处理操作手册和程序污水处理设施设计方案和处理)。



  五、是GRS认证清单中有关废气的处理。
  1. 空气污染的相关法律法规受控 。
  2. 空气污染源识别。
  3.空气污染设备的维护。



        六、固体废弃物处理:
  1.(危险)废弃物处理合同、发票。
  2.废水处理:淤泥处理协议/接收单位危废处理资质/淤泥处理统计/淤泥接收单据。



  七、是水、电、煤、蒸汽、化学品年度耗用量的记录,需要按月统计,近12个月,并且折算单位公斤纺织品耗用量。


  最后就是GRS认证清单中的能源、用水的监控记录。
  1. 能源/用水的相关法律法规受控。
  2.月度能源/水消耗跟踪记录。
  3.年度节水降耗目标及实施进展跟踪。

  特别提醒:

  1. 首次申请或未加工过 GRS 订单,需要按照 GRS 要求进行模拟生产并保留相关记录备查。
  2. 如果有外发加工单位,必须与持证单位签订 GRS 认证合作协议,有效期一年。  


 

 

 
关键词: GRS认证 GRS GRS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