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GRS验厂认证清单——公司文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413
核心提示:  我们说了GRS验厂认证时的环境责任、质量体系,那有关公司文件的有哪些?对它的要求是什么?  GRS认证时公司文件就是生产管理手册了。如果有外发加工单位,每个单位根据自身职能准备生产管理手册。  GRS 体系

     我们说了 GRS验厂认证 时的环境责任、质量体系,那有关公司文件的有哪些?对它的要求是什么?

  GRS认证时公司文件就是生产管理手册了。如果有外发加工单位,每个单位根据自身职能准备生产管理手册。


  GRS 体系计划。

  GRS 产品规格表。

  GRS 专用染化料助剂评估:
  1.化学品管理程序 CMS。
  2.化学品评估记录。
  3.化学品清单包括供应商信息及 MSDS 等。


  GRS 原料采购汇总表,包括相关采购发票、运输单据、GRS 原料声明或交易证书;GRS 原料统计:采购-使用-库存。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书。

  生产流程图。

  车间和仓储区域平面图,包括机台排列,设备清单、生产线、存储区域等标识出 GRS 再生产品专用且与平面图保持一致。

  供应商评估记录。


获取更多验厂资讯,请关注精彩咨询: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