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Li&Fung 验厂 » 正文

利丰验厂最新政策,已经生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3350
核心提示:利丰验厂新政策于2018年9月5日起生效使用,SMETA报告提交给到利丰评级的,只接受以下7家审核公司的报告分别是:BV,ITS,SGS,UL,TUV SUD,TUV RHEINLAND, ELEVATE。涨知识利丰等级政策及整改程序为了与行业标准及

利丰验厂新政策于2018年9月5日起生效使用,Smeta报告提交给到利丰评级的,只接受以下7家审核公司的报告分别是:

BV,ITS,SGS,UL,TUV SUD,TUV RHEINLAND, ELEVATE。

 


利丰等级政策及整改程序


 

为了与行业标准及最佳实践持平、更好地管控供应链风险,利丰将提升审核评级及批核期限,关注工厂的整改情况并积极帮助工厂达到持续的改善。利丰将聚焦于工厂的整改过程,寻求提升工厂工作条件的方法,为我们的客户及供应商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


01 整改程序


 

利丰将与工厂一起致力于长期的改善,通过帮助工厂整改违规项和实施合理的管理系统以提高工厂的合规水平。


02 审核评级及批核期限

A/B 等级
      当工厂被评为A或B等级,批核期限为24个月。而且必须承诺按照整改计划书(CAP)改善所有不合规项。 
      当工厂被评为C等级,批核期限为12个月。而且必须承诺按照整改计划书改善所有不合规项。


 


D等级
      1.当工厂被评为D等级,批核期限为6个月,另外:工厂必须在审核日算起的30个自然天内提交一份可被接受的整改计划书。如果30个自然天内没有提交可被接受的整改计划书将会导致批核期限缩短和工厂被停用。这意味着工厂不会获得新的订单。


 

2.工厂必须遵照整改计划书并且在审核日算起的6个月内改善完所有D等级的问题。利丰将监督工厂的整改进度并且每2个月核实一次。对于需要现场核实的问题,利丰或者第三方代表将会被委派做现场核实,相关费用由工厂承担。如果6个月内未能完成所有违规项的整改,工厂会被停用。

3.在所有的违规项整改完成后,工厂将被升级为C或以上等级,而且会被给予12至24个月的批核期限,其由最终的合规等级而定。

4.重新激活或者想获得新订单,工厂必须通过现场的完整审核且至少获得C或以上的等级。 等效审核不适用于重新激活D或F等级的工厂。


F 等级 (零容忍)


 

1.当工厂被评为F等级后,它在利丰系统将会被停用。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导致工厂的永久被停用。

2.还有生产订单的工厂,必须在审核日算起的7个自然天内提交整改计划书并且在30个自然天内完成所有零容忍问题的整改才可以正常出货。整改完违规项不会重启工厂,工厂在利丰系统里依然是被停用的状态。客户可能会增加额外的要求。

3.重新激活或者想获得新订单,工厂必须通过现场的完整审核且至少获得C或以上的等级。 等效审核不适用于重新激活D或F等级的工厂。


03 工厂激活
 

在利丰系统中重启一个新工厂或不活跃的工厂,工厂必须通过完整审核或等效审核且至少被评为C或以上等级。
      这一政策适用于新工厂和那些在利丰系统中不活跃24个月之久或更长时间的工厂。
      根据利丰与孟加拉国的火灾和建筑安全协议(“The Accord”)和孟加拉工人安全联盟(“The Alliance”)的合作,在利丰系统中,启用孟加拉工厂时会有一些附加条件。


关注精彩,获取更多精彩验厂资讯:


   C等级
 
关键词: 利丰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