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Disney 验厂 » 正文

迪士尼验厂认可的八大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6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3364
核心提示:迪士尼验厂认可的八大标准多方或行业行动计划进行的 ILS 评审迪士尼接受各种合格评审方案,但更倾向于由多方或行业行动计划进行的 ILS 评审,例如以下: Better Work 项目 商业社会责任倡议(BSCI) 电子行业行为准则(

迪斯尼认可的八大标准,和八大审核机构,让工厂捏把汗……
 迪士尼验厂认可的八大标准

多方或行业行动计划进行的 ILS 评审迪士尼接受各种合格评审方案,但更倾向于由多方或行业行动计划进行的 ILS 评审,例如以下:

• Better Work 项目

• 商业社会责任倡议(BSCI)

• 电子行业行为准则(EICC)

• 公平劳动协会(FLA)

• 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ICTI)关爱流程评审计划

• SEDEX 会员道德贸易评审 (Smeta)

• 社会责任国际SA8000标准

• 环球可信社会责任生产组织(WRAP)


依据这些方案进行的 ILS 评审必须仍然符合对于合格 ILS 评审的所有要求,并且证明工厂达到 MCS。

迪士尼保留决定这些 ILS 评审是否能证明工厂达到 MCS 的权利。

迪士尼不接受以工厂证书、合规性印章、自我评估、部分报告、初步报告(包括“迪士尼改善行动计 划确认报告”)或评级代替完整的工厂 ILS 评审。提交跟进“ILS 评审报告”时必须附上在同一评审 周期内进行的早前的“ILS 评审报告”。


迪士尼验厂sedex验厂认可的八大审核机构

从2018年7月1日开始,对于当日及之后执行的Sedex会员道德贸易审核(Smeta),迪士尼接受甶八间审核公司之一执行的该类型审核,此八间审核公司同时也是迪士尼指定的可执行迪士尼ILS标准审核的审核公司。 除此之外,由其他任何审核公司执行的Smeta审核,无论其是否已符合Smeta的任何要求,迪士尼一律不予接受。

认可的八大机构分别是:

BV

INSITE

ELEVATE

INTERTEK

SCSA

SGS

UL

VER ITE

除sedex以外,迪士尼验厂其他标准所认可的审核机构如下图所示:

迪士尼验厂标准-潜龙咨询

更多验厂资讯,请关注精彩验厂:
验厂
 
关键词: 迪士尼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