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Disney 验厂 » 正文

解析迪士尼验厂的申报和授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6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778
核心提示:在开始生产迪士尼品牌产品之前,授权和供应商向迪士尼提交一份《生产授权证申请》(以下简称FAMA)以申报其希望用于生产迪士尼品牌产品的每间工厂获得迪士尼的书面授权。迪士尼如有要求,授权商和供应商还必须在开始

  在开始生产迪士尼品牌产品之前,授权和供应商向迪士尼提交一份《生产授权证申请》(以下简称“FAMA”)以申报其希望用于生产迪士尼品牌产品的每间工厂获得迪士尼的书面授权。迪士尼如有要求,授权商和供应商还必须在开始生产任何迪士尼品牌产品之前提交一份合格的生产前ILS评审,以证明其符合MCS要求。授权商和供应商将收到通知,获悉其在不受特殊条件约束的许可采购的国家/地区中是否要遵守此要求。


  工厂申报原则

   必须向迪士尼申报的工厂包括以下实际位置:

   *  用于生产、制造、装配、印刷、绣花、雕刻、蚀刻或分包迪士尼品牌部件、子部件和成品的实际位置。

   *  用于加工、贴标或包装迪士尼品牌农产品的实际位置,包括农场和果园。

   *  用于生产、加工、印刷或装配迪士尼品牌纸制品(如宣传资料、传单、说明手册和包装材料)的实际位置。


  记住:所有授权商和供应商必须为所有国家/地区中的所有工厂提交FAMA申请。 


   * 生产空白产品(未使用迪士尼品牌形象)的位置。(不过禁止采购的国家/地区生产或向受禁方采购空白产品。迪士尼鼓励授权商和供应商从其标准与准则相当的来源采购空白产品)。

   * 局限于原材料、纺织厂或普通商品(如棉花、金属和纸张)加工厂的位置。(不过,不得在禁止采购的国家/地区生产或从受禁方采购原材料。迪士尼鼓励授权商和供应商采购在与准则相当的条件下生产和供应的原材料)。

   * 广告代理和类似服务提供商,当他们位于上述必须申报的实际位置时除外。

   * 仅生产用于测试或寻求产品许可目的的极少量产品的位置。


  记住:及时通知迪士尼有关所使用工厂的任何变更,包括要添加的工厂以及不在希望使用的工厂。 


  工厂授权文件

  生产授权证(FAMA)申请


  迪士尼要求授权商和供应商为每间必须申报的工厂提交FAMA申请。FAMA申请指明您要用于生产迪士尼品牌产品的工厂的名称和位置。您必须为每间要用于生产迪士尼品牌产品的工厂向迪士尼提交一份FAMA申请。


  如有要求,授权商和供应商还必须随同FAMA申请提交一份合格的生产前ILS评审,以证明其符合MCS要求。如果工厂位于受特殊条件约束的许可采购的国家/地区内,所有FAMA申请还必须包括证明其符合适用特殊条件的文件。


  迪士尼将根据授权商或供应商提交给迪士尼(或迪士尼通过其他途径获取的)信息评估每一份FAMA申请。如果工厂获得生产授权,迪士尼将向授权商或供应商提供迪士尼签发的FAMA。在收到迪士尼签发的FAMA之前,请勿开始生产任何迪士尼品牌产品。迪士尼签发的FAMA也用作海关放行文件。

  记住:子工厂收到迪士尼签发的FAMA表之前,请勿开始生产任何迪士尼品牌产品。


更多验厂资讯,请关注精彩验厂: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关键词: 迪士尼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