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BSCI 验厂 » 正文

BSCI--报告如何让沃尔玛接受认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1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7251
核心提示:自从沃尔玛自2017年8月1日起不再审核工厂,转而用目前定下的八大标准来对供应商进行评估。而目前国内最多工厂拥有的认证无疑是BSCI,但是目前也有很多工厂反馈说自己拿着已经通过BSCI的报告提交到沃尔玛那边之后依然
40_副本

自从沃尔玛自2017年8月1日起不再审核工厂,转而用目前定下的八大标准来对供应商进行评估。而目前国内最多工厂拥有的认证无疑是BSCI,但是目前也有很多工厂反馈说自己拿着已经通过BSCI的报告提交到沃尔玛那边之后依然被评为橙灯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在此小编为广大工厂解读.

一、问提交BSCI报告给沃尔玛,需要哪些资料信息呢?

1、供应商的名称和ID(8位数字)

2、完整的BSCI审计报告3、BSCI认证的DBID(6位数字)

4、BSCI报告上的Audit ID(一般为5位数字

5、工厂的名称和ID:确保工厂本身在沃尔玛供应链体系内



47-BSCI_副本

二、如何将以上这些资料和信息发给沃尔玛?

由中间商或贸易按照沃尔玛的要求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具体发哪个邮箱地址取决于沃尔玛供应商的所在地。北美和南美的供应商发送到:ssfaam@walmart.com

中国和远东地区的供应商发送到:rssfacn@walmart.com

欧洲、非洲、中东、印度等其他地区的供应商发送到:rssfain@walmart.com

46-GOTS_副本


三、沃尔玛是否对
BSCI由哪家公证行出具的报告才认可呢?

2019年2月1日起,沃尔玛将要求所有提交给沃尔玛用于满足其责任采购审核要求的报告由APSCA登记的审核员完成。将来,沃尔玛计划只接受APSCA认证的审核员执行的审核;我们也将通知什么时候会要求具备APSCA证。关于APSCA的信息可以从这里获取。

参考网站https://www.theapsca.org/

供应商需要确保,从2019年2月1日起,所有审核应由成为APSCA会员的审核机构进行,且执行审核的审核员应为APSCA登记的审核员。

APSCA (The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Social Compliance Auditors)专业社会责任审核员协会,成立于2016年,并由IFIA委员会监督,是为了提高审核员与审核机构审核的专业性、一致性和可信度而成立的专业性协会组织。APSCA成员可以参考网站进行查看机构清单 https://www.theapsca.org/ ;。

温馨提示:2019年2月1日起,沃尔玛供应商在联系第三方进行社会责任审核时,要明确告知给审核方是需要提交报告给沃尔玛的,这样审核公司会安排符合资格的审核员来进行审核。因为,审核机构成为APSCA的会员,不代表该审核机构的所有审核员都自动成为APSCA登记的审核员。


51_副本


四、沃尔玛如何对工厂进行评级?

沃尔玛如何从BSCI的报告来判定工厂的颜色?按照BSCI的报告,沃尔玛会给工厂一个基准色,但是先注意一下,基准色不是最终结果。BSCI获得A或者B中问题比较少的——沃尔玛绿色BSCI获得B中比较差的或者C中问题比较少的——沃尔玛黄色BSCI获得C中比较差的或者D——橙色甚至红色BSCI获得D中问题较多的或者E——不用考虑直接红色

在这个基准色基础上,会有一个沃尔玛橙色标签,如果您工厂的沃尔玛报告对应的黄色甚至是绿色,但是报告中出现橙色标签内限定的不能出现的问题,基准色会被降为橙色,甚至有些问题会被后续调查,调查结果不理想就会直接降为红色!简单的说,沃尔玛会用他们的标准来解读第三方报告,再贴上最终的颜色标签。因此,除了得到BSCI更好的等级外,您还要做到:沃尔玛橙色标签限定的问题不要出现在报告上!



更多信息,请致电咨询: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