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FSC森林认证 » 正文

五个步骤为您指明获得FSC森林认证的途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340
核心提示:FSC森林认证,又叫木材认证,是一种运用市场机制来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实现生态、社会和经济目标的工具。FSC森林认证包括森林经营认证(Forest Management,FM)和产销监管链认证(Chain of Custody,COC)。森林经营的认

 

FSC森林认证,又叫木材认证,是一种运用市场机制来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实现生态、社会和经济目标的工具。FSC森林认证包括森林经营认证(Forest Management,FM)和产销监管链认证(Chain of Custody,COC)。


森林经营的认证,也称森林可持续经营认证或简称FSC森林认证,它是针对森林经营单位,由独立的第三方FSC森林认证机构根据所制定的森林经营标准,按照公认的原则和标准,对森林经营绩效进行审核,以证明其达到可持续经营的要求的过程。


产销监管链认证是对木材加工企业的各个生产环节,包括从原木的运输、加工到流通整个链条进行鉴定,以确保最终产品源自于经过认证的经营良好的森林。通过认证后,企业有权在其产品上标明认证体系的名称和商标,即森林产品认证的标签。


FSC本身不颁发证书。认证过程是由独立的认证机构来开展的。这些认证机构根据适用的森林管理标准对森林经营和产销监管链活动进行评定。只有FSC认可的认证机构才能被授权颁发证书。

      五个步骤为您指明获得认证的途径:

1、联系一家或多家FSC认可的认证机构。认证机构需要你单位的一些基本信息,以便对所需的认证成本和时间做出初步的估算。认证机构将为你提供有关FSC认证要求的信息;


2、选定共同合作的认证机构并与其签署协议; 


3、实施认证审核以评估你公司的认证资格; 


4、审核过程中所收集的数据是审核报告的基础,认证机构根据此报告做出认证决定; 


5、如果认证决定是肯定的,你将获得FSC证书。如果审核显示你单位尚未完全满足FSC的要求, 则在完成认证报告建议的修改后,认证机构将对你公司进行进一步的审核。


FSC证书的有效期是五年。但FSC认可的认证机构会实施年度监督审核以验证你公司是否持续遵守FSC认证的要求。 


无论您想获得森林经营认证还是产销监管链认证,上述步骤均适用。



 
关键词: FSC森林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