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OTS 认证 » 正文

有机好消息:GOTS延长证书有效期3个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7  来源:精彩咨询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1809
核心提示:亲爱的中国朋友们:在这个艰难的时期,我们与对抗新冠状病毒肺炎的中国人民在一起,我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们也向在面临诸多困难下逐渐复工的纺织行业工作者致以问候。

46-GOTS_副本

GOTS董事总经理致中国用户的一封信:

亲爱的中国朋友们:

在这个艰难的时期,我们与对抗新冠状病毒肺炎的中国人民在一起,我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们也向在面临诸多困难下逐渐复工的纺织行业工作者致以问候。

全球纺织有机标准(GOTS)管理层决定,针对中国已纳入计划的审核以及被认证中国实体中合格证书(SC)即将到期的情况,给予以下决定和建议。

对于合格证书即将到期(或已在2020年到期)的中国被认证实体延长3个月有效期。GOTS进一步建议,认证机构以远程审核代替现场审核和访问。

GOTS将在2020年4月重新对此情况进行评估,以决定该延长及建议是否有必要继续。

GOTS将继续与中国合作,推广有机纺织品标准,共克时艰。

在此我们再次祝大家身体健康,并祝愿所有患者早日康复。

Rahul Bhajekar&Claudia Kersten
       GOTS董事总经理

更多信息,请致电咨询: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