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OTS 认证 » 正文

GOTS干货分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614
核心提示:GOTS认证是什么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英文,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 简称GOTS认证。该标准由国际天然纺织品协会(IVN)、日本有机棉协会(JOCA),美国有机贸易协会(OTA)和英国土壤协会(SA)组成的GOTS国际工作组IWG共同制定和发布。GOTS认证要求:有机天然认证纤维成分含量不低于70%GOTS认证对象:用有机天然


GOTS认证是什么
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英文,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 简称GOTS认证。该标准由国际天然纺织品协会(IVN)、日本有机棉协会(JOCA),美国有机贸易协会(OTA)和英国土壤协会(SA)组成的GOTS国际工作组IWG共同制定和发布
GOTS认证要求:有机天然认证纤维成分含量不低于70%
GOTS认证对象:用有机天然纤维生产的纺织品GOTS审核范围:产品质量体系、低社会责任体系审核、环境管理体系审核
GOTS认证审核结果:GOTS分为资格证书及销售证书两种,资格证书有效期为一年,每年监督审核,销售证书为每一批次产品的有机棉证书

GOTS生产要求

1、在整个的加工过程中确保有机纺织品和常规纺织品的分离。
2、所有的化学投入物必须经过评估(如燃料、助剂和工艺过程处理化学品)才能使用,并且必须再毒性和生物降解性上达到基本要求。
3、禁止使用有毒重金属、甲醛和转基因物质等投入物。
4、严格限制包装物的使用,如不允许使用聚录乙烯、铬不能用塑料做贴花或镶嵌。
5、所有产生的污水必须经专门的污水处理单元处理。
6、所有生产人员的福利应满足社会最低标准的要求(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的要求)。
7、纺纱过程中仅允许添加从天然原料中获取的石蜡和石蜡油。
8、胶料,以及纺织/针织过程中,允许使用淀粉衍生物,其他的天然物质(少于25% 聚乙烯醇或聚合氯化铝的结合天然物质)。
9、无纺布:机械压实,编织,缠绕(水利缠绕)。

通过GOTS的好处
首先,可以降低企业的风险。
其次,可以提高效率与生产率。GOTS废水管理及其他要求提高生态效率,GOTS的社会合规管理要求提高社会效率。
然后,GOTS认证促进了供应链的可持续管理,降低了公司的成本,因为它们不需要跟踪整个供应链本身。
之后,可持续创新会为传统产品提供了附加价值、可持续市场发展使公司成为市场的驱动力为公司日益严格的监管环境重塑公司、创新与分化GOTS认证可以允许进入新市场,例如公共采购GOTS是由政府和全球领先的纺织、体育、环境和有机组织明确承认的。
最后,有必要提一下,GOTS认证标准被公认为世界范围内由有机纤维制成的纺织品的主要加工标准,因此会大大增加了企业的竞争力!

 


 
关键词: GOT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