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GRS认证与Eco-circle的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316
核心提示:eco-circle可循环再生就是从衣服到衣服的闭环可永久循环利用。eco-circle技术,简单的说,就是回收利用废弃的eco-circle面料,经过处理,继续在新的服装中使用,实现原材料的循环再利用,避免资源的一次性消耗,减少对于环境的索取。GRS认证是纺织服装全球回收标准的简称,是国际环保管理联盟认证机构(简称CU)制定的针对

eco-circle

可循环再生就是从衣服到衣服的闭环可永久循环利用。eco-circle技术,简单的说,就是回收利用废弃的eco-circle面料,经过处理,继续在新的服装中使用,实现原材料的循环再利用,避免资源的一次性消耗,减少对于环境的索取。

 

 

GRS认证

是纺织服装全球回收标准的简称,是国际环保管理联盟认证机构(简称CU)制定的针对再生纤维所建立的验证标准。该验证标准除了规范原料来源外,针对生产过程中的废水处理、化学品使用等做了规范。

 

GRS验证体系是以诚信为基础的,内容包括供应链厂商对产品回收/再生成分、监管链的管控、社会责任和环境规范,以及化学品限制执行等方面的验证审核。企业只有符合这些要求,才能通过认证获得此证书。通过验证后,CU也会每年进行一次稽查,确保整个验证制度的客观性与公正性。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下游企业选择可回收、再利用的再生纤维作为原料,制成服装、箱包、鞋帽等产品,这些“绿色”产品尤其得到欧美国家顾客的青睐。而这也与中国部分有远见卓识倡导的“绿色发展”理念相契合。

 

如果您的客户是成衣厂,成衣厂的RRS认证要求订单的每一道制造环节都需要符合GRS标准,您和成衣厂的每一笔交易也必须需要上游的供应商提供原材料的TC交易证书,发票,购销合同,记录。所以如果您的客户做GRS认证,那不光是您自己要符合,您上游的印染、胚布、纱线都需要符合GRS。

纺织品服装全球回收标准(GlobalRecydeStandard,简称GRS),最初是由荷兰管制联盟制定与2008年1月起实施针对废旧纺织品回收后再生纤维使用所建立的第三方认证标准。2011年1月荷兰管制联盟将纺织服装全球回收标准的版权转让给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美国纺织交易会所。

GRS标识不是很容易就能拿到的,申请GRS认证是企业(工厂)必须符合环境保护、可追溯、再生标志、社会责任和一般原则五大方面要求。
 

 
关键词: GR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