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最新消息!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要求供应商通过GRS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163
核心提示:随着近年来企业社会责任、品质管控趋于成熟稳定,全球环境保护的呼声也随之越来越大;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只有合理的回收再利用,才可以最大化的使用资源以及保护环境。而GRS全球回收标准认证正是这样一个被大众认可的再生回收认证标准,之前就有很多大型服装运动品牌如:阿迪达斯、耐克、HM、ZARA都已经率先开展GRS认证10


随着近年来企业社会责任、品质管控趋于成熟稳定,全球环境保护的呼声也随之越来越大;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只有合理的回收再利用,才可以最大化的使用资源以及保护环境。

 

而GRS全球回收标准认证正是这样一个被大众认可的再生回收认证标准,之前就有很多大型服装运动品牌如:阿迪达斯、耐克、H&M、ZARA都已经率先开展GRS认证100%化的进程。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我们熟悉的老朋友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也已经开始要求成衣供应商完成GRS认证、或者委托ITS公司进行客户自己的环境标准审核。

 

同时,对于服装成衣供应链的前面各道工序,如纺纱、织布、印染等,也需要企业通过GRS认证,各工序之间通过TC(交易证书)进行追溯。

 

 

给不了解的朋友简单讲解一下GRS认证:

全球回收标准(GRS)是一项国际、自愿和全面的产品标准,规定了回收内容、产销监管链、社会和环境实践以及化学品限制的第三方认证要求。GRS的目标是增加产品中回收材料的使用,并减少/消除其生产所造成的危害。

 

相信对GRS认证有一定了解的朋友肯定能够感受到GRS认证给外贸企业带来的能量了,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接受并要求企业完成GRS认证,更早完成GRS认证也能给工厂带更多商机和好处。

 
关键词: GR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