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GRS认证化学品管理之受限制化学物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GRS认证化学品管理中有许多的受限制的化学品,是不可以使用的,因为有些化学品能够致癌或者直接致命。关于可用于GRS 产品生产的化学品的 GRS 标准,主要基于以下要求:1. 排除 REACH 对人类健康和/或环境危害的固有问题物质。2. 排除根据特定危险代码或风险术语分类的物质和混合物。3. 排除不符合 ZDHC 制造商限制物质清单



GRS认证化学品管理中有许多的受限制的化学品,是不可以使用的,因为有些化学品能够致癌或者直接致命。

关于可用于 GRS 产品生产的化学品的 GRS 标准,主要基于以下要求:

1. 排除 REACH 对人类健康和/或环境危害的固有问题物质。

2. 排除根据特定危险代码或风险术语分类的物质和混合物。

3. 排除不符合 ZDHC 制造商限制物质清单的物质。

固有问题物质

用于加工 GRS 产品的任何化学品不得含有欧洲法规(EC)第 1907/2006 号——关于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REACH)中第 57 条所述的高度关注物质(SVHC)

排除根据特定危险代码或风险术语分类的物质和混合物。

不得使用表 A 中列出的任何危险声明代码和/或风险术语(或其组合)指定(或可能在应用时指定)的物质或混合物。





 

 
关键词: GR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