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废气排放、废物管理也是GRS认证中的大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近年来国家对于环境保护方面是越来越重视了,之前就有不少工厂污染严重,环保不达标导致关厂整顿,所以污染环保是一个不得不重视的大问题,GRS认证中对于废气排放、废物管理有以下重点要求:废气排放a 认证组织应遵守有关空气排放的所有法律要求(含监测),并做相应的记录。b应保持相关的最新许可证,并遵守合规性。c 应保


近年来国家对于环境保护方面是越来越重视了,之前就有不少工厂污染严重,环保不达标导致关厂整顿,所以污染环保是一个不得不重视的大问题,GRS认证中对于废气排放、废物管理有以下重点要求:

废气排放

a 认证组织应遵守有关空气排放的所有法律要求(含监测),并做相应的记录。

b 应保持相关的最新许可证,并遵守合规性。

c 应保留主要排放源清单,并解决潜在的易散性排放。

d 定期维护含有消耗臭氧层物质或任何其他潜在空气污染物质的设备。

e 认证组织应制定并满足废气改善目标,并且每年审查进展情况。

废物管理

a 设施应符合有关废物管理的所有法律规定。

b 应保持相关的最新许可证,并遵守合规性。

c 废物承包商应持有相应的许可证。

d 对危险废物和非危险废物进行隔离,并针对废物的处理和隔离向员工提供培训。

e 所有废物的库存、管理、储存和运输程序应到位,并尽量减少对环境和健康的安全影响。

f 不得进行现场废物燃烧或不受控制的垃圾填埋。

g 认证组织应寻找并实施减少废物产生的方法,并增加再利用或回收利用。

h 认证组织应对生产废弃物的数量进行统计并保存相应记录。

i 认证组织应制定并实现废物生产降低和废物管理改进的目标,并逐年审查进展情况。

 
关键词: GR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