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GRS认证环境及化学品管理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环境一直以来都是当今全球最关注的主题,像我们习大大讲的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就是指的环境保护,同样的GRS认证环境方面也有着严格的要求。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组织应建立环境管理体系(EMS)。环境管理体系应包括以下内容:b 由一名指定 EMS 工作人员(来自管理层)负责执行;不要求整个职位完全服务于环境管理系统,而是将

环境一直以来都是当今全球最关注的主题,像我们习大大讲的“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就是指的环境保护,同样的GRS认证环境方面也有着严格的要求。

环境管理体系

认证组织应建立环境管理体系(EMS)。环境管理体系应包括以下内容:

b 由一名指定 EMS 工作人员(来自管理层)负责执行;不要求整个职位完全服务于环境管理

系统,而是将该角色作为其工作职责的一部分。

c 建立获取当地最新适用法律要求的机制。

d 基本管理控制应到位:记录、测量和跟踪相关环境指标的系统

e 建立完成环境改善所有指标的年度计划。

化学品管理体系是GRS认证中重要一环标准之一,环境保护做得再好,化学品管理出现一点点的问题也会导致认证前功尽弃。

认证组织应建立化学品管理体系(CMS),包括以下内容:

a 监测和遵守与化学品管理相关的所有法律要求的机制。

b 由专业且合格的工作人员负责管理认证组织对化学品的使用;不要求将整个职位用于管理设施的化学品使用,而是将该角色作为其工作职责的一部分。

c 化学品管理相关人员的培训规程和记录,必要时进行培训,以妥善的管理 CMS。

d 完善所有投入供应商的完整信息,包括地址和主要联系人。

1e 所有产品中使用的所有投入化学品的准确列表;每项投入应具有完整的安全数据表(SDS),语言应为企业中工作人员使用的语言和英语。信息应当至少保存 5 年。SDS 应符合准则。化学品供应商应负责 SDS 的英文翻译。
 

 
关键词: GR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