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认证服务 » 绿色认证 » 正文

绿色产品认证申请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次数:312
核心提示:1书面申请书2认证委托人、制造商和生产厂的营业执照3认证委托人、制造商和生产厂的委托关系证明(如授权委托书等。当委托方为 经销商、进口商时,还应提交经销商与制造商、进口商与制造商签订的合同证明)4OEM/ODM的知识产权关系(适用时)5生产工艺流程图;生产厂组织机构图6产品质量水平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型式检验报告(由具备

1 书面申请书
2 认证委托人、制造商和生产厂的营业执照
3 认证委托人、制造商和生产厂的委托关系证明(如授权委托书等。当委托方为 经销商、进口商时,还应提交经销商与制造商、进口商与制造商签订的合同证明)
4 OEM/ODM的知识产权关系(适用时)
5 生产工艺流程图;生产厂组织机构图
6 产品质量水平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型式检验报告(由具备 CMA 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一年内有效)
7 生产厂按 GB/T19001、GB/T24001、GB/T45001分别建立并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证明文件
8 按认证单元提供认证产品关键原材料/零部件备案清单
注:申请组织需提交的申请附件资料按照对应产品实施规则中“申请文件”所要求的材料提交。
 
关键词: 绿色产品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