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认证服务 » 能源认证 » 正文

能源管理体系受理认证申请与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次数:39
核心提示:6.1受理认证申请  认证机构受理组织申请时,应确保组织符合以下条件:  6.1.1取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有关机构注册登记的法人资格或其组成部分;  6.1.2按照GB/T 23331《能源管理体系要求》标准及相应的《能源管理体系行业认证要求》建立了能源管理体系且正常运行至少六个月以上;  6.1.3取得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
6.1受理认证申请
  认证机构受理组织申请时,应确保组织符合以下条件:
  6.1.1取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有关机构注册登记的法人资格或其组成部分;
  6.1.2按照GB/T 23331《能源管理体系要求》标准及相应的《能源管理体系行业认证要求》建立了能源管理体系且正常运行至少六个月以上;
  6.1.3取得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行政许可文件(适用时);
6.1.4组织遵守有关主管部门对能源管理方面要求的信息(适用时);
6.1.5组织承诺获得认证后发生与能源有关的重大事故将及时向认证机构报告。
  6.2申请评审
认证机构应建立程序,对组织提交的申请文件和资料进行评审并保存评审记录,以确保:
6.2.1组织及其能源管理体系的信息充分;
6.2.2组织已了解认证的相关要求;
6.2.3认证机构具有相应的认证能力并有充分的资源实施认证活动。

 
关键词: 能源管理体系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