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WCA 验厂 » 正文

WCA评估的好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6112
核心提示:WCA评估 (Workplace Conditions Assessment)是品牌商和跨国买家希望拥有更加有效的供应商工厂评估方法,工厂也在积极寻找途径,了解自身与竞争对手和国家标准之间的差距。现在,越来越多的工厂注重提升操作透明度,
 
WCA
评估 (Workplace Conditions Assessment)是品牌商和跨国买家希望拥有更加有效的供应商工厂评估方法,工厂也在积极寻找途径,了解自身与竞争对手和国家标准之间的差距。现在,越来越多的工厂注重提升操作透明度,采取综合全面、实际的手段,对工厂持续改善的成效进行评估。

WCA评估 Workplace Conditions Assessment (WCA)为致力改善工厂条件的企业提供了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帮助他们符合广泛认可的行业标准和最佳操作规范。 WCA审核标准调整来自大型零售机构均采纳的GSCP标准,依托Intertek深厚的社会责任符合性服务经验,WCA已成为帮助企业实施供应商工厂评估、基准评定、实现持续改善的有力工具。通过Intertek构建的网上平台使得审核流程更加流畅并更具智能化,大大提高供应链成员的工作效率。


关注精彩,获取更多精彩验厂资讯: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关键词: WCA 验厂 WCA认证 WCA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