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Carrefour 验厂 » 正文

家乐福Carrefour验厂详细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来源:精彩咨询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738
核心提示:家乐福集团是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零售商。2004年,集团销售总额达到813亿欧元,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22位。家乐福在欧洲、亚洲、南美洲的30个国家与地区,拥有1万1千多家销售网点,涉及多种零售业态,包括大卖场、超
42_副本
一、家乐福Carrefour简介:
     家乐福集团是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零售商。家乐福在欧洲、亚洲、南美洲的30个国家与地区,拥有1万1千多家销售网点,涉及多种零售业态,包括大卖场、超级市场、折扣店、便利店、仓储式商店与电子商务。42万家乐福员工,正在为全球20亿消费者服务。 

    为了提供给客户最好的产品、最低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家乐福在不同国家与地区寻找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商品,鉴定供应商,使其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家乐福全球采购中国总部负责在中国境内寻找有实力的供应商,在互相交换新技术、市场趋势和商业信息的基础上,帮助中国企业按国际市场需求和标准开发产品,推动中国产品纳入家乐福全球销售网络。
    目前,家乐福全球采购从中国采购出口的产品种类繁多,包括食品、家用百货、电子产品、纺织品四大类:
    ★ 食品 粮油、水果、蔬菜、鲜花,以及水产等。 
    ★ 家用百货 工具、五金、家庭用品、文化用品、户外用品、健身器材、花园用品、汽车配件、箱包、节日用品、休闲家具、玩具等。 
    ★ 电子产品 小家电、大家电、照相器材、视听器材、电脑设备等。   
    ★ 纺织品 鞋子、婴儿服装、童装、女装、男装、家用纺织品、内衣、袜子、手套、帽子、围巾、领带等。 
    作为中国社会的一分子,家乐福全球采购对其商业运作,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在贸易的各个环节中,积极与中国供应商共同推进可持续性发展项目,力求从产品、供应商、物流、员工政策、社会活动等多方面,提高当地人们的生活质量,保护环境,努力使我们共同生存的环境更和谐。
44_副本
二、家乐福Carrefour人权验厂清单:
1、 工卡或考勤记录(过去十二个月已发放工资的月份开始计算)

2、 工资表(过去十二个月已发放工资的月份开始计算)
3、 人事花名册及员工个人档案
4、 劳动合同
5、 厂房平面图
6、 工商营业执照

7、 消防检查报告或合格证明文件
8、 消防演习记录、紧急疏散计划及工伤记录等
9、 环保证明文件
10、厂规或员工手册
11、政府有关当地最低工资规定文件
12、设备安全许可证(如电梯使用许可证,厨房卫生许可证等)

13、特种工人上岗(如电梯工,电工,厨工,卫生许可证等)
14、当地劳动局关于延长加班之批
15、未成年工体检及劳动局登记记录
16、社会保险收据、花名册及合格证明文件等
17、工人请假单/离职记录
18、断针换针记录
43_副本
三、Carrefour家乐福验厂审核流程:
 1、首次会议:
①介绍审核的目的 方法时间 安排工作分工等。  
②提出需要审核的文件和资料清单
③解释工人访谈的方法和要求
④回答工厂代表提出的疑问

2、工厂参观:
①了解工厂基本情况,厂房、人数、宿舍等
②熟悉路线,了解重点

3、文件和记录检查:
①所要求的各种文件资料
②检查12个月的记录,最后3个月必须符合验厂的要求

4、现场检查:
①包括生产车间、仓库、宿舍饭堂、洗手间、门卫、医疗室等。
②重点关注三大原则  
③了解生产情况,现场记录工人活动  
④若有需要,可能拍照

5、工人访谈:
①随机抽取
②年龄可疑
③工厂代表不得参加,单独房间进行
④可能是一对一,也可能是一对一多

6、末次会议:
①出具临时报告,决定是否推荐
②10天出具正式报告
③感谢厂方配合
④回答工厂提出的疑问
45_副本
四、家乐福接受BSCI审核标准:
继沃尔玛接受BSCI审核标准之后,国际零售巨头家乐福也明确表示社会责任可接受BSCI审核标准了,之前家乐福一直都是要求企业要进行ICS的审核标准,而且机构是由家乐福随机指定,并且是半通知的突击审核。
现在家乐福宣布可接受BSCI标准,可能由于BSCI标准做的企业比较普遍,而且认可的客户更多,这样可以避免一部分企业的重复审核;
但是家乐福接受BSCI标准也有以下几点自己的特定要求:
1.审核必须是半通知或者完全不通知的;
2.结果必须至少要达到C等级,并且4、5、7、8、11这几个章节必须是C或者以上的等级;
以上2点要同时满足,同时厂中厂必须做联合消防演习!

五、如何确保家乐福审核顺利通过
1、选择国家正规注册的咨询机构,并要求能开具正规发票,坚决杜绝验厂行业内不负责任的皮包公司和背包客;
2、选择业内口碑较好的专业验厂咨询机构,只有资深的技术和人脉关系,才能确保验厂顺利通过;
3、选择诚信负责任的验厂咨询机构,诚信是双方长期合作的基础,也是验厂顺利进行的有效保障;
4、优秀的咨询师,不但可以很好的把握工厂硬件的整改,节约费用,而且在验厂的陪审和沟通方面,也至关重要;

更多家乐福验厂信息,请咨询: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