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Carrefour 验厂 » 正文

家乐福接受BSCI审核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1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1974
核心提示:继沃尔玛接受BSCI审核标准之后,国际零售巨头家乐福也明确表示社会责任可接受BSCI审核标准了,之前家乐福一直都是要求企业要进行ICS的审核标准,而且机构是由家乐福随机指定,并且是半通知的突击审核。现在可接受BSC
继沃尔玛接受BSCI审核标准之后,国际零售巨头家乐福也明确表示社会责任可接受BSCI审核标准了,之前家乐福一直都是要求企业要进行ICS的审核标准,而且机构是由家乐福随机指定,并且是半通知的突击审核。
现在可接受BSCI标准,可能由于BSCI标准做的企业比较普遍,而且认可的客户更多,这样可以避免一部分企业的重复审核,但是家乐福接受BSCI标准也有以下几点自己的特定要求。
1.审核必须是半通知或者完全不通知的;
2.结果必须至少要达到C等级,并且4、5、7、8、11这几个章节必须是C或者以上的等级;
以上2点要同时满足,同时厂中厂必须做联合消防演习!如有任何需要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