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KingFisher 验厂 » 正文

Kingfisher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200
核心提示:对于那些达到或主动争取达到以下有关劳工福利条件、健康安全和环保管理方面标准的工厂,我们将从那里取得货源。1、 童工 所有工人都必须达到当地法律规定最低年限,(以及/或)大于14岁 工厂须持有所有工人的年龄记
 
 
对于那些达到或主动争取达到以下有关劳工福利条件、健康安全和环保管理方面标准的工厂,我们将从那里取得货源。 
 
1、 童工 所有工人都必须达到当地法律规定最低年限,(以及/或)大于14岁 工厂须持有所有工人的年龄记录 18岁以下的未成年工晚间(晚10点到早6点之间)不得工作,不得从事对其健康有潜在危险的工作 工厂应制定相关政策并参与其所属产业消灭对童工进行任何形式剥削的活动中去 
 
2、 工作时间 工厂应保留一定记录记载每个工人的工作时间,包括合同内规定的和加班时间。 劳动合同规定的工作时间每周不超过48小时 所有加班均属自愿并按加班工资支付。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