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KingFisher 验厂 » 正文

Kingfisher验厂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439
核心提示:Kingfisher翠丰的标准对于那些达到或主动争取达到以下有关劳工福利条件、健康安全和环保管理方面标准的工厂,我们将从那里取得货源。童工1、所有工人都必须达到当地法律规定最低年限,(以及/或)大于14岁。2、工厂
Kingfisher翠丰的标准
 
对于那些达到或主动争取达到以下有关劳工福利条件、健康安全和环保管理方面标准的工厂,我们将从那里取得货源。
 
童工
 
1、所有工人都必须达到当地法律规定最低年限,(以及/或)大于14岁。
 
2、工厂须持有所有工人的年龄记录。
 
3、18岁以下的未成年工晚间(晚10点到早6点之间)不得工作,不得从事对其健康有潜在危险的工作。
 
4、工厂应制定相关政策并参与其所属产业消灭对童工进行任何形式剥削的活动中去。
 
工作时间
 
l、工厂应保留一定记录记载每个工人的工作时间,包括合同内规定的和加班时间。
 
2、劳动合同规定的工作时间每周不超过48小时。
 
3、所有加班均属自愿并按加班工资支付。
 
4、工人每七天至少要能休息一天。
 
5、工作时应有间歇,其长短和频度应根据所从事的工作而定。
 
工资
 
l、工资和收益必须与行业(和/或)当地、地区基准一致。
 
2、所有在工资中扣减的部分必须在工资总表中明文表示,并且是合理的。
 
工人关系
 
l、对于雇佣或雇佣条件不得有任何层面上的歧视。
 
2、工人应持有一份书面雇佣合同。合同中的条款应采用工人能够理解的语言或方式清楚地传达给工人。
 
3、所有纪律规则都必须以书面形式出现,其内容和方法要能为工人清楚明白地理解。
 
4、应设立一个清楚并得到大家承认的工人代表制度以确保工人和管理层之间进行良好的交流。
 
5、应允许工人们在工会或自行组成的小组中集会协商。
 
卫生
 
l、工厂应提供干净卫生的工作和休息环境,其条件要符合当地标准和行业规范。
 
2、工人应随时能喝上可饮用水。
 
住宿
 
l、应配备适当的防火救火设备。
 
2、住宿应舒适,保护个人隐私。
 
3、应卫生干净。
 
4、居住区内或附近应有娱乐设施。
 
5、工厂应为身为父母的工人提供照看孩子的必要设施。
 
6、卫生间和浴室应干净卫生。
 
7、如提供厨房设施也应干净卫生。
 
供应链管理
 
l、工厂管理层应了解懂得产品供应链并乐意告知其细节。
 
2、工厂管理层应确保参观和评估包括了整个供应链的所有可能产生环境或伦理问题的部分。3、工厂管理层应对供应链中存在明显的潜在的环境和伦理问题的标准进行系统地估量。
 
4、分包的小单位或家庭作坊工人只应在对分包者/家庭作坊工人有益的情况下使用。
 
5、分包“工厂”的加工地点应符合翠丰标准。
 
健康和安全
 
l、工厂一定要安全。从安全设备、培训和安全的工厂基础设施这几方面着手将危险活动的伤害风险降到最低。
 
2、应安排一位经理负责健康和安全事务。
 
3、工厂应能够展示其在健康和安全事宜方面现有的管理及所做出的改进。
 
环境
 
l、工厂应有一个由总裁签署的环境方针。
 
2、工厂应有一个环境保护行动方案,并以此来衡量其进步。
 
3、提供木材产品的工厂应该有适当的批准过的(或能被批准的)“监护链”,这些工厂还应了解林业证书,准备好如有需要随时呈交给翠丰的营运公司。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