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KingFisher 验厂 » 正文

Kingfisher验厂之工人行为规则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Kingfisher翠丰验厂之工人行为规则要求此规则限制我们工人的行为,同时也作为一个标准制约我们与供应商之间的关系。我们致力于:l、遵守我们的商业活动所在国的法律;2、不断提醒供应商遵守公平原则;3、观察法律和
 
 
Kingfisher翠丰验厂之工人行为规则要求
 
此规则限制我们工人的行为,同时也作为一个标准制约我们与供应商之间的关系。
 
我们致力于:
 
l、遵守我们的商业活动所在国的法律;
 
2、不断提醒供应商遵守公平原则;
 
3、观察法律和伦理标准;
 
4、严禁与供货商勾结的腐败和不法行为;
 
5、决不行贿受贿;
 
6、遵守外国腐败行为法案和OECD关于打击在国际贸易交易中对外国公务员进行贿赂的法规,请注意:翠丰及其营运公司不提倡收礼送礼的行为。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