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ears-kmart 验厂 » 正文

kmart验厂供应商/工厂注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1904
核心提示:进口商生产美国国内知名品牌产品﹝如Levi's,Reebok,Whirlpool﹞无须向 SHC 注册。凡直接从事以上产品生产的协作工厂须作注册,但相关贸易公司,商业代理机构,采购中心或展示厅的地址信息将不受处理。工厂的核心工序
    进口商生产美国国内知名品牌产品﹝如Levi's,Reebok,Whirlpool﹞无须向 SHC 注册。凡直接从事以上产品生产的协作工厂须作注册,但相关贸易公司,商业代理机构,采购中心或展示厅的地址信息将不受处理。工厂的核心工序分包商或承接多项工序的分包商亦需作注册。另外,凡供应商参与部分产品组装,生产或零部件供应,并涉及Sears/Kmart验厂的商标及名称等等,均须作注册。
若供应商未能在工厂从事SHC产品生产以前,向SHC公司提供准确完整的工厂资料,SHC公司将给予供应商以最严厉的处罚,可能处以订单总金额5%或10,000美元的罚款。情节严重者将终止与供应商的合作关
     所有供应商在生产如下类型产品以前,必须在供应商行为准则审核部注册其协作工厂。
     所有经由 Sears 或 Kmart验厂 进口的产品﹝含所有直接和间接进口供应商/工厂﹞;Sears 或 Kmart 品牌产品﹝如Covington,Essential Home,Kenmore﹞;Sears 或 Kmart 授权品牌产品﹝如Joe Boxer,First Issue,A-Line,Parallel﹞;所有其他公司品牌产品,但合约指定须由Sears或Kmart履行供应商审核﹝如Martha Stewart,Disney直接协议零售商﹞;供应产品牌产品但无产地标识﹝如 Coolwear,Wear First,Mastercraft﹞。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