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IKEA 验厂 » 正文

宜家IKEA验厂执行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275
核心提示:宜家IKEA验厂,要求其供应商在产品、材料和服务的采购中遵守环境、社会与工作条件的最低要求,主要内容如下:1、防止使用童工宜家供应商不接受任何童工。应考虑儿童的最大利益,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确保其生产或操作场
宜家IKEA验厂,要求其供应商在产品、材料和服务的采购中遵守环境、社会与工作条件的最低要求,主要内容如下:
 
1、防止使用童工
 
宜家供应商不接受任何童工。应考虑儿童的最大利益,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确保其生产或操作场所以及其分包商的生产或操作场所不使用童工。
 
2、强迫性与束缚性用工
 
宜家供应商不得雇用强迫性劳工、犯人、束缚性劳工或非自愿性劳工。
 
不得:
 
●雇用任何服刑期犯人
 
●雇用服兵役人员作为其服务活动的一部分
 
●收取任何形式的押金
 
●扣押工资、身份证、护照、或其它个人物品
 
●有规律地拖欠员工薪资超过一个月以上
 
3、严重环境污染
 
宜家供应商应预防严重的环境污染。如在生产过程中直接排放未经处理的污水。
 
4、严重安全隐患
 
宜家供应商应防止员工暴露于严重安全隐患下。如消防器材处于严重不可取用、失效、存在故障的状况。
 
5、工作时间和工资记录
 
宜家供应商应保持开放透明和可靠的工作时间和工资记录系统。系统应易于核对计算所有员工工作时间和工资,反映其工作的真实情况。
 
6、工伤保险
 
宜家供应商应给所有员工提供工伤保险,以覆盖工作相关事故的医疗诊治。保险应至少包括工作相关事故的医疗诊治费用。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