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SV 验厂 » 正文

GSV反恐验厂审核员访谈问答清单(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1095
核心提示:GSV反恐验厂审核员访谈问答清单之出入控制:  1.员工出入控制:如何核查进入员工?(如警卫检查证件、钥匙密码、刷卡等)如何决定区域的进出?  2.员工证件:给新员工制作证件的步骤是什么?证件中应包括哪些信息?谁
 GSV反恐验厂审核员访谈问答清单之出入控制:
 
  1.员工出入控制:如何核查进入员工?(如警卫检查证件、钥匙密码、刷卡等)如何决定区域的进出?
 
  2.员工证件:给新员工制作证件的步骤是什么?证件中应包括哪些信息?谁制作和控制证件的发放?有不同出入权限的不同类型员工的证件外观有何不同?哪种证件允许员工进入限制区域?收回已离职员工身份证件、设备使用和厂房出入权限(钥匙卡、证件等)的程序是什么?
 
  3.核查未获授权个人:核查未获授权人员或未有佩戴证件的访客的步骤是什么?工作人员要做什么?管理人员和警卫要做什么?工厂的哪些区域受到限制?改善安全薄弱的地方,应采取什么程序?
 
  4.访客出入控制:访客应出示何种类型照片证件?访客进入工厂的程序是什么?谁负责确认访客可以进入经过批准的区域?访客应通过哪些出入口进入工厂?访客登记表上记录了哪些信息?记录保存多久,存放在何处?谁有权接触并负责发放和收回访客证?对于未能出示带照片证件的访客应采取何种措施?访客进入工厂后受到监控吗?负责人是谁?工厂的哪些区域严禁访客单独出入?哪类访客需要密切监督?访客到达后应通知谁?
 
关键词: GSV验厂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