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认证服务 » ISO9000认证 » 正文

ISO9000认证的必要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3060
核心提示:四个需要彰显必要性1.ISO9000标准是建立高效廉政监督机制的需要。从预防和过程控制的角度来讲,ISO9000体系按文件规定和要求承担相应的管理职责和服务职责,消除由于执法随意性和内部管理控制不严而产生的腐败土壤;
 四个“需要”彰显必要性

1.ISO9000标准是建立高效廉政监督机制的需要。从预防和过程控制的角度来讲,ISO9000体系按文件规定和要求承担相应的管理职责和服务职责,消除由于执法随意性和内部管理控制不严而产生的腐败土壤;从记录跟踪的角度讲,IS09000要求的做我所写,记我所做留下了清晰、完整的记录,便于分清责任,也为查处违纪违法提供客观证据;从纠正和持续改进角度看,IS09000主要借助定期的外部质量审核和不定期的内部质量审核发现问题,确定和落实纠正措施,这种双重审核有助于促进自身认真执行质量体系文件和制度,确保在日常
工作中得到全面的贯彻和落实。

2.ISO9000标准是建立以顾客为导向的公共服务思想的需要。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以来,伴随着世界范围内政治、经济、社会和科技革命的发展,人们对官僚主义、机构膨胀、行政低效等政府诟病沉疴普边不满。为迎接挑战,提高政府的治理能力,不仅西方各主要发达国家,而且发展中国家都纷纷卷人到一场被称之为新公共管理的运动之中。新公共管理运动的核心价值是,在政府领域内引人市场文化,把市场化的运作机制和管理手段引人公共管理中来,主张以市场机制改造政府,提高公共服务品质。ISO9000标准是以顾客导向为指导思想的,将企业化的管理和服务意识引进国税机关,必将减少推诱、拖沓、扯皮、应付等不负贵任的现象,这是对公务人员长期以来形成的思维习惯、心理定势的挑战。

3.ISO9000力标准是建立科学规范质量体系文件的需要。目前我们由于没有按照征收管理和行政管理的流程特点建立全过程、全方位的科学、系统的税务管理体系,管理上或多或少存在一些空白点,制度上存在杂乱无序、新旧更替不及时,基础管理弱化等问题。ISO9000标准要求写我所做,它本身所具有的文件整合功能可以很好地解决制度繁多而不成体系的问题,并且可使各个岗位之间环环相扣,互相制约,其过程控制的可追溯性则可为有章不循等违规行为提供追究依据。

4.ISO9000标准是实施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的需要。在税收征纳关系中,税务部门作为供方,主要依据法律法规为公众提供服务。ISO9000标准提供了这样一个载体,它所要求的做我所写,记我所做”可减少管理过程中的随意性因素,即人治因素和经验性因素,确保所有工作都是由过程(目标)来完成的所有过程必须处于受控状态,通过量化考核保证过程控制,有助于依法治税的推进和工作效率的提高。

你正在接受ISO9000认证吗?你为一次又一次的没有通过ISO9000认证而烦恼吗?你是否面临最后一次ISO9000认证的机会吗?验厂中心PMCC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职业辅导专家提供给你最佳方案,为你排忧解难,为顺利通过ISO9000认证保驾护航。
根据ISO9000客户守则,进行自我评估,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及时改进,使顺利通过ISO9000认证;根据ISO9000客户守则,现场进行模拟ISO9000认证,包括现场检查、文件检查、员工面谈和管理代表面谈等,现场辅导讨论,提交审核报告,提供改善建议。通过ISO9000认证保驾护航。

 
关键词: ISO9000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