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培训服务 » 企业安全管理培训 » 正文

入厂安全培训试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494
核心提示:姓名: 培训日期: 分数:一.填空题:(30分)1.我国的安全生产方针是:安全第一、(),我公司的安全方针是( )安全第一。 2.安全工作中三不伤害原则的内容是 () 、不伤害他人、( )。 3.公司明确规定,不允许使


姓名:                        培训日期:                      分数:

  

一.填空题:(30分) 

1.我国的安全生产方针是:安全第一、(    ),我公司的安全方针是(   )安全第一。  

2.安全工作中“三不伤害”原则的内容是 (    ) 、不伤害他人、(   )。

  3.公司明确规定,不允许使用脚踏开关,特别需要时必须经(    )级以上人员批准,而且操作脚踏开关时,应遵循先(    )后(     )再(    )的动作循环。                                             

4.生产时当你有急事要离开时,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    )。 

5.货品存放时仓库笼重叠高度不得超过(   )层,用车辆运转仓库笼时重叠高度不得超过(  )层。 

6.操作前必须佩戴(   )用品,而且操作前必须检查设备工具是否齐全。 

7.设备出现不良现象时,操作工必须立即的向当班(   )反映,得不到处理时可以越级上报(    ). 

8.公司明文规定上班时间不得吸烟,而且上班时间包括班前不得带(    )入厂。

9.物料运转过程中不允许在地面上(   )工件,必须用(    )或(    )装载,以免损伤地面。

10.员工有发现安全隐患后上报领导并协助整改到位的(   )和(   )。

二.判断题:(40分)(正确用“√”错误用“×”表示)

1.入厂培训时学习的《员工手册》、《安全知识培训》,应严格遵守,若违反规定愿意接受出发。(                 

 
2.公司的物品属公司所有,任何人不得私自将公司物品带出厂外                                                      

3.公司禁止“两人或两人以上”操作一台冲床,只允许“一人一机”。                            

4.车间内不允许嬉戏、打闹,倘若出现此类情况必将按照违纪处理                                      

5.脚踏开关使用时应冲一次踏一次,而且必须把脚离开脚踏开关,私自安装属严重违章。                  

6.将公司财物私自拿到公司外属于偷盗行为,必须承担法律责任,公司也将予以开除                         

7.清理模具废料时应按下紧急停止开关(红色按钮)才可以进行。               

8.叉车驾驶员在厂内驾驶时不必象在公路上一样遵守规则。                    

9.冲压设备周围不可以放置任何与生产无关的物品,同时包括废料。            

10.脚踏开关尽量不用,即使要用须经过领导批准,而且必须定期归还。   (    )                                                      
.简答题:(30    10/题)

 

1.在你进入车间工作后,安全方面应注意的事项有哪些?(本题必须认真回答,敷衍了事者不得分)

 

 

 

2.“四不放过”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3.公司规定不允许“两人或两人以上同时操作一机”的目的是什么?

 
 
关键词: 安全管理培训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