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Disney 验厂 » 正文

迪士尼验厂报告及FAMA授权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6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910
核心提示:Disney迪士尼验厂认证结束之后,会在1-3周内正式出一份Disney迪士尼验厂审核报告证书, Disney迪士尼验厂证书报告范本如下:迪士尼FAMA授权(FACILITY AND MERCHANDISE AUTHORIZATION)是Disney的认证,中文叫设备及

 Disney迪士尼验厂认证结束之后,会在1-3周内正式出一份Disney迪士尼验厂审核报告证书, Disney迪士尼验厂证书报告范本如下:
 


 


     迪士尼FAMA授权(FACILITY AND MERCHANDISE AUTHORIZATION)是Disney的认证,中文叫“设备及经营认证”。 也就是说您需要在迪士尼验厂报告出来之后,把迪士尼验厂报告提交给您的客户,您的客户再去向迪士尼官方申请FAMA授权,才可算是正式接单。


    迪士尼FAMA产生的背景和作用


    主要是现在出于全球反恐的考虑,美国是不允许带有任何恐怖嫌疑的国家和地区出口产品进美国的。而Disney总部就在美国,自然严格按照这一标准,针对他们出到世界各地的产品。

    一般情况下,工厂填了迪士尼FAMA表格以后,表示工厂遵守相关的法规和反恐需要,Disney接着就会在下单以后做迪士尼验厂。

    迪士尼FAMA不仅在出口的时候需要提交给中国海关,以证明你的货是经过Disney授权的,不仅工厂安全,产品也是安全的;另外目的港海关也需要这个东西,证明各方面安全的同时,也保证你的产品是合法途径进来的,而不是仿冒Disney的牌子。


 


    未经迪士尼明确书面同意,制造商不得雇用分包商制造迪士尼商品或其零配件,并仅可在分包商与迪士尼签署有关遵守本《行为守则》的书面承诺之后雇用分包商。


    •制造商必须鼓励分包商遵守迪斯尼的生产守则。

    •分包商在制造迪斯尼品牌的成品时必须接受审核。

    •被授权商/供应商在使用外包时必须提交迪士尼FAMA(工厂授权制造商协议)

    •如果工厂没有填写迪士尼FAMA,他们必须联系被授权商/供应商以索取该表格,填写完毕后提交予迪士尼。




更多验厂资讯,请关注精彩验厂:
验厂

 
关键词: 迪士尼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