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Disney 验厂 » 正文

Disney迪士尼验厂简介与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6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647
核心提示:Disney迪士尼验厂是什么?Disney迪士尼验厂的作用又是什么?就由潜龙验厂咨询为大家详细说明。Disney迪士尼验厂简介及概述 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是总部

  Disney迪士尼验厂是什么?Disney迪士尼验厂的作用又是什么?就由潜龙验厂咨询为大家详细说明。 

         Disney迪士尼验厂简介及概述 
 

  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是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

  当今的迪士尼已经远远不止于从事动画电影这一个行业了,迪士尼手表、迪士尼饰品、迪士尼少女装、迪士尼箱包、迪士尼家居用品、迪士尼毛绒玩具、迪士尼电子产品等多个产业。由于大多数人都是从小看着迪士尼的动画片长大了,所以迪士尼所涉及的各大产业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至好评,取得了丰硕的商业价值。凡是在Disney迪士尼验厂百货出售的商品,必须要通过Disney迪士尼验厂自身建立的Disney迪士尼验厂标准,这就是Disney迪士尼验厂的由来。

  支持买家:迪士尼
  适用范围:所有涉及迪士尼产品的周边行业


  Disney迪士尼验厂认证的优势及作用
  
1.履行客人的要求.
   2.一个认证应付不同的客人–减少不同的买家在不同时间来进行验厂的次数.
   3.提升工厂的品牌形象及行业地位
   4.提升工厂内部管理系统
   5.更显著地改善工厂与员工的关系
   6.提高工厂的生产力从而提高利润
   7.将最小化地降低潜在的商业风险,比如工伤乃至工亡,法律诉讼或者是失去订单
   8.为工厂长期的迪士尼产品进出口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多验厂资讯,欢迎关注精彩咨询:
验厂
 
关键词: 迪士尼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