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LCP验厂 » 正文

干货分享|SLCP验证优势、工厂该如何参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1524
核心提示:SLCP目标是为社会劳工数据收集创建一个整合评估框架,消除审核疲劳。使以前被用于合规性审核的资源重新用于改善社会劳工工作条件,同时增加社会劳工数据的可比性。SLCP (Social and Labor Convergence Project) 社会

SLCP目标是为社会劳工数据收集创建一个整合评估框架,消除审核疲劳。使以前被用于合规性审核的资源重新用于改善社会劳工工作条件,同时增加社会劳工数据的可比性。

 


SLCP (Social and Labor Convergence Project) 社会劳工整合项目验证,发布于2016年,2018年试运行,2019年6月SLCP在中国全面启动后,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越来越多的品牌接受并要求其供应商完成SLCP验证,而SLCP也成为今年企业社会责任行业的热点之一。


SLCP是什么?

为什么选择SLCP?
工厂又该如何参与SLCP验证?


SLCP构成——融合评估框架(CAF)

 


数据收集工具验证协议以及验证员指南是CAF构成的三个要素。

数据收集工具由工厂和验证员使用,记录工厂和经验证的数据,通过AH在线平台(建议)或通过可以从AH下载的Excel文档执行。
验证协议主要由验证员用于验证方法/程序/规则,可供工厂参考,以便其了解验证流程
验证员指南由验证员使用,是关于如何完成数据收集工具和为经验证的评估提供数据的详细信息。


通过CAF三要素,工厂可提前了解验证员将会验证的部分,从而更好地完成自我评估。


SLCP特点——中立


在SLCP中:
是验证而不是审核,
是验证员而不是审核员

这意味着SLCP不会按照某一标准进行验证、对工厂进行评判,仅检查用户在评估工具中提供信息的正确性和完整性。

QQ截图20191025151425

因此SLCP便于工厂将报告分享给不同的品牌,品牌方也可根据报告制定自己的判断标准,减少审核疲劳。

640 (1)


SLCP验证流程——工厂如何参与
portant;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SLCP评估流程分为三个阶段:数据收集、数据验证、数据托管和共享。在这之中,工厂将会参与到以下部分:





 



 
关键词: SLCP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