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LCP验厂 » 正文

品牌商纷纷要求其供应商采纳SLCP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375
核心提示:社会劳工整合项目( SocialLabor Convergence Project,简称SLCP),是由可持续服装联盟(SAC)促成,并得到了运动用品行业主要组织和公司大力支持的项目。项目的目标是为社会劳工数据收集创建个整合评估框(CAF),建立一套用来收集全球服装和鞋类供应链中相关必要数据的描述性的(标准中立的)工具和验证方法,客观地评估社会

社会劳工整合项目( Social&Labor Convergence Project,简称“SLCP”),是由可持续服装联盟(SAC)促成,并得到了运动用品行业主要组织和公司大力支持的项目。项目的目标是为社会劳工数据收集创建个整合评估框(CAF),建立一套用来收集全球服装和鞋类供应链中相关必要数据的描述性的(标准中立的)工具和验证方法,客观地评估社会和劳工条件,同时替换当前专有的评估工具,汇集一切努力支持利益相关方改善全球服装和鞋类供应链的工作条件。

根据SLCP官网的最新消息,截止到目前为止,以下品牌买家签约方已经正式表示接受SLCP验证数据。所谓接受,意味着这些品牌开始要求其供应商采纳SLCP项目(自评和/或验证), 或者是接受用SLCP豁免其本身的社会责任审核项目。


 
关键词: SLCP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