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纺织朋友必看知识:回收标准——GRS认证、RCS认证的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2886
核心提示:GRS认证、RCS认证他两都是回收标准,只是适用的范围不同......首先我们先从他们的含义,了解这两种认证。  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是为在纺织工业的需求所制定,核查回收产品或某些特定产品。更重要的是让零售商和
GRS认证、RCS认证他两都是回收标准,只是适用的范围不同......首先我们先从他们的含义,了解这两种认证。
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是为在纺织工业的需求所制定,核查回收产品或某些特定产品。更重要的是让零售商和消费者了解特定产品的哪些部分是再生材料,以及在供应链中如何处理这些材料。
GRS认证提供了跟踪认证系统,以确保您对产品的相关承诺有效履行。 

GRS认证适用于再生原料含量在20%-100%之间的产品。
QQ截图20191206095540
回收声明标准——RCS认证
英文全称RecycledClaimed Standard,是TE纺织交易组织于2013年推出的另一回收(再生)方面的标准,用于使用了再生原料的产品提供认证的依据。  
 RCS认证适用于再生原料含量大于等于5%就可以了
QQ截图20191206095550
RCS认证与GRS认证不同之处在于:
1、GRS是RCS的高级版:RCS产品可以使用GRS认证的原料,但是GRS产品不能使用RCS的原料。 
2、GRS适用于再生原料含量在20%-100%之间的产品。 
3、GRS在RCS要求的基础上增加了环境和社会责任的要求。 
4、认证标识不同。 
5、 GRS对过程使用的化学品有要求,而RCS没有。 

因此,两者的主要区别有:
回收含量不同 :GRS认证的回收含量需要20%以上;而RCS认证回收含量只需5%以上。 
环境及社会责任审核:GRS需要有环境及社会责任的审核;RCS不需要环境及社会责任的审核。 
工厂、企业是做GRS认证还是RCS认证还是看客户的需要以及产品本身的条件。


验厂
 
关键词: GRS认证 RC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