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新时代环保回收标准(GRS/RCS)认证解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489
核心提示:全球回收标准认证(GRS/RCS)即Global Recycle Standard全球回收标准认证。在全球纺织协会和CU机构制定了这个标准后,西班牙快销时尚品牌indtex ,和旗下子品牌ZARA,以及其他行业后开始采用这样的标准,HM都在使用

全球回收标准认证(GRS/RCS)即Global Recycle Standard全球回收标准认证。

在全球纺织协会和CU机构制定了这个标准后,西班牙快销时尚品牌indtex ,和旗下子品牌ZARA,以及其他行业后开始采用这样的标准,H&M都在使用 可以回收的再生料,去生产自己品牌的产品。

全球回收标准(GRS)是一项国际、自愿和全面的产品标准,规定了回收内容、产销监管链、社会和环境实践以及化学品限制的第三方认证要求。GRS的目标是增加产品中回收材料的使用,并减主要应用于含有再生成分的最终产品或者半成品,目前认证主要集中在纺织服装中的企业,例如再生瓶片、再生涤纶长丝、再生涤纶短线、再生面料、再生成衣等。

一.GRS认证以下4大模块:

再生成分:产品再生成分大于20%是认证的准入条件。

社会责任:如果企业已经顺利通过了BSCI、SA8000,GSCP等社会责任审核,则通过认证机构评估后,可予以免除考核。

化学品管理:GRS产品生产过程中使用到的化学品管理方针政策。

环境管理:公司是否有环境管理系统,对能源使用、用水、废水、废气等是否有管控。

二.RCS认证只认证:再生成分这一模。产品再生成分大于5%是认证的准入条件。

GRS认证能带来什么?

材料重复使用有助于减少对不可再生资源的依赖,减少垃圾排放以及处理垃圾带来的环境负荷,有助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再生资源的合理利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品牌买家及消费者所关注,目前很多欧美品牌要求国内供应商产品必须拿到GRS证书,如果没有GRS证书就无合作机会,更不会被国际买家和世界名企的采购名单中。

产品拿到GRS认证证书,根据GRS相关规定可以悬挂GRS标识,根据品牌商相关规定可以悬挂品牌标识,无论是产品层面还是公司层面都更加容易走进国际舞台。


验厂
 
关键词: GRS认证 RC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