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WRAP 验厂 » 正文

WRAP最新消息:审核标准的变更及第三方审核机构的变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290
核心提示:据WRAP官网公布的最新信息,ICG已不具备WRAP认证的审核资质 ,CTI被恢复审核资质。现在能做审核WRAP的审核机构名单又有变化,现在能够做WRAP认证的审核机构,分别是:BV、ITS、SGS、ALGI、BCI、UL、ASTRA、CTI。当然

据WRAP官网公布的最新信息,ICG已不具备WRAP认证的审核资质 ,CTI被恢复审核资质。

现在能做审核WRAP的审核机构名单又有变化,现在能够做WRAP认证的审核机构,分别是:BV、ITS、SGS、ALGI、BCI、UL、ASTRA、CTI。
当然,之前由旧审核名单的公证行审核的工厂证书还是有效,不过从2016年开始,需由以下名单选择审核机构。



关于审核标准的变更:


1、工时记录要完全透明,工时方面放宽要求。工作时间超时只作为观察项,不需跟进审核。

2、连续上班超7天也不需跟进,只做观察项。

3、社保不需全部覆盖,但工伤必须全买。

4、现场审核方面依旧很严格。

5、在之后的每次审核中均需显示较之前的审核进步,并正朝着符合当地法律法规的工时要求逐步改善。

 
关键词: WRAP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