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Wal-Mart 验厂 » 正文

沃尔玛Higg FEM政策的最新动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496
核心提示:话说小编最喜欢写的文章主题之一就是关于沃尔玛的,毕竟由于沃尔玛的采购体量,关注度和阅读量都是杠杠的。本号在2019年推送过一篇沃尔玛也开始要求供应商进行Higg FEM验证了的文章,在那之后我们一直持续关注沃尔玛Higg政策的后续动态。这不,现在最新消息来了。今年6月底,沃尔玛发送邮件通知,明确要求服装和家纺类的供


话说小编最喜欢写的文章主题之一就是关于沃尔玛的,毕竟由于沃尔玛的采购体量,关注度和阅读量都是杠杠的。本号在2019年推送过一篇沃尔玛也开始要求供应商进行Higg FEM验证了的文章,在那之后我们一直持续关注沃尔玛Higg政策的后续动态。这不,现在最新消息来了。
今年6月底,沃尔玛发送邮件通知,明确要求服装和家纺类的供应商在2022年之前必须完成一次Higg FEM验证,即提出了两年一次验证的要求。并且表示从2022年开始,只和选择使用了Higg FEM自评和验证工具的服装和家纺类供应商进行合作。

我们拆分一下上述要求,即沃尔玛的服装和家纺类供应商在2022年之前,有两个可选择的验证时间安排:
选项1)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FEM2019的验证。这里要说明一下,FEM2019的自评需要在2020年8月14日之前完成填写和提交,FEM2019的验证模块vFEM则需要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购买;
选项2)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FEM2020的验证。具体的FEM2020自评提交时间节点和购买验证模块的时间节点需要等到2020年底才能知道。
无论沃尔玛相关供应商选择在今年还是明年完成验证,都需要每年完成并提交自评。
今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冲击,但是在恢复经济生产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品牌和零售商开始像沃尔玛一样,要求他们的鞋服供应商进行Higg FEM的自评和验证。
对于沃尔玛而言,鲜为人知的是其实它和Patagonia一起是SAC(Higg FEM的母公司)的初创会员,所以逻辑上沃尔玛对于Higg FEM项目将会非常重视。
基于此,广大的鞋服供应商如何应对品牌和零售商的Higg FEM项目要求,显得尤为重要。

 
关键词: 沃尔玛higg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