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RS全球回收标准 » 正文

什么是GRS认证,为何全球品牌商ZARA、H&M、SKECHERS、ADIDAS、Walmart、Google都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1087
核心提示:十年前环保是概念,五年前环保是意见,如今环保是起跑线没有环保就等于还没开始。2020年虽然受疫情肆虐影响,但品牌商环保全球行动的立场更加坚定。NIKE、ADIDAS、HM、ZARA、GAP、IKEA、UNIQLO、CA、Wal-mart、Amazon等服装服饰品牌商及国际零售商纷纷提高门槛,以环保产品做为纳入供应链采购的硬性准则,针对如何实现各自

十年前环保是概念,五年前环保是意见,如今环保是起跑线——没有环保就等于还没开始。2020年虽然受疫情肆虐影响,但品牌商环保全球行动的立场更加坚定。
NIKE、ADIDAS、H&M、ZARA、GAP、IKEA、UNIQLO、C&A、Wal-mart、Amazon等服装服饰品牌商及国际零售商纷纷提高门槛,以环保产品做为纳入供应链采购的硬性准则,针对如何实现各自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及目标,各品牌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ZARA
2020年实现100%绿色环保采购,GRS认证成为ZARA采购的门槛证书,2025年将实现原材料100%可持续性。

ADIDAS
2019年春夏季服装系列已有41%的生产原材料在再生GRS材料,计划2024年实现原材料100%可持续性;
2020年开始ADIDAS要求供应链使用海洋纱,实施供应链海洋纱OBP(Ocean bound plastic)认证采购。

NIKE
不浪费每一件废料,每一双Space Hippie的诞生,都利用了至少25%至50%重量的再生材料。

H&M
2020年前100%使用有机棉花,并将在2030年前实现原材料100%使用GRS回收料,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C&A
要求2020年实现100%GRS再生及GOTS有机原材料采购。

Target
2020年实现100%GRS再生及GOTS有机原材料采购,同时倡议所有供应商朝着可持续发展迈进。

Amazon
2020年前100%使用有机棉花,并将在2030年前实现原材料100%使用GRS回收料,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Wal-mart
沃尔玛承诺2025年前50%的业务提供再生能源,在美国、日本、加拿大、英国实现垃圾零填埋。

Apple
苹果承诺2024年其产品100%使用GRS回收材料,目前新款iPhone主机板使用的锡及外机玻璃的生物塑料回收料的使用比例超过32%。

Google
谷歌宣布将于2022年前所有“Made by Google”产品中使用GRS再生材料;2020年开始Google供应链必须通过美国再生翠鸟认证SCS。

迪卡侬
将在2025年前实现所有涤纶产品使用GRS再生涤纶,每年采购的纤维总量约76000吨,其中11%是再生纤维,并且这一数据逐年递增。


2020品牌追捧的环保吊牌

提起吊牌每个人都不陌生,就是产品的身份证。身份证,每人都有,但如何显得你与众不同出类拔萃,于是就有 ——身份证+博士证+专家证+律师证……工业制造给环境带来的破坏程度已经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和个人健康,以及对海洋生物的生存环境造成极大影响。

为了让垃圾不再填埋,能在地球上循环利用,减少对能源的过度开采,全人类都在倡导使用再生料产品,特别是年轻的一代环保意识更强,购物消费首选环保产品,是否是环保产品,消费者通过“吊牌”查看,有些品牌是扫码追溯(GRS料含量,TC交易链信息)。

为什么要做GRS?

1、让垃圾再次循环利用,不再过多开发资源,减少环境污染。
2、客户下单门槛证书。谁有GRS证书谁优先接单,因为GRS是追溯认证,只要你的上游或下游有要求,你必须得做,否则他们无法开据TC交易证书,没有交易证书就没办法给最终买家交代!
3、什么是GRS认证?GRS认证,中文名称就是环球回收认证,执行宗旨就是让整个产销供应链的每个环节都使用再生料,通过TC交易证追溯的方式监管执行。

2020年品牌商热宠的环保项目有哪些?


如今环保概念越热,环保项目也越来越多,为了区分开来,环保认证也有分类,如GRS、GOTS、OEKO-TEX、BCI、认证,主要针对服装、服饰、鞋材、家居类产业链;Bluesign 主要针对化工及印染类认证。


 
关键词: GR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