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EcoVadis审核 » 正文

为什么我的公司需要被EcoVadis监测审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17
核心提示:1. 贵公司是一个新的供应商?您的客户可能会要求供应商被EcoVadis监测作为签订合同的先决条件的。2. 一个或几个客户已经要求监控贵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这可以是因为贵公司是在他们重要的战略供应商之一,或者是因为与贵公司合作的采购量或贵公司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重要性。3. 贵公司已经是某客户的供应商?您的客户可

1. 贵公司是一个新的供应商?您的客户可能会要求供应商被EcoVadis监测作为签订合同的先决条件的。

2. 一个或几个客户已经要求监控贵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这可以是因为贵公司是在他们重要的战略供应商之一,或者是因为与贵公司合作的采购量或贵公司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重要性。

3. 贵公司已经是某客户的供应商?您的客户可能要求您被EcoVadis监测作为对贵公司的整体管理表现评审的一部分。

4. 您还可能需要满足客户的要求,了解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CSR实践及所处位置,并通过该项工具与您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沟通。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