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EcoVadis审核 » 正文

Ecovadis审计七项基本原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CSR)评估方法的目的是:评估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CSR)管理体系的质量通过其方针政策、实施执行及绩效反馈。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CSR)评估方法基于七项基本原则  1、证据为本  被评估公司应承担举证责任。企业社会责任(CSR)管理体系有迹可循(如政策、证书、报告)。佐证的支持文件是必须的。公司的陈

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CSR)评估方法的目的是:评估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CSR)管理体系的质量——通过其方针政策、实施执行及绩效反馈。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CSR)评估方法基于七项基本原则

  1、证据为本

  被评估公司应承担举证责任。企业社会责任(CSR)管理体系有迹可循(如政策、证书、报告)。佐证的支持文件是必须的。公司的陈述只有在切实证据的支持下才会被采纳计分。

  2、行业类别、所在国家及公司规模的重要性

  企业社会责任(CSR)管理体系的评估会考虑到与行业相关的重要议题公司是否在风险国家运营以及公司规模和地理范围。

  3、信息来源多样化

  该评估不仅基于公司提供的文件,还建立在来自非政府组织、工会、国际组织、当地政府机构和其他第三方组织(如审计师、碳排放披露项目(CDP)、外部合规性数据库)发布的信息之上。

  4、技术支持

  只有当一个评估系统是由技术支持时,它才是稳定可靠的。科技促进了工业化,实现快速学习、成长和可扩展性。

  5、国际企业社会责任(CSR)专家评估

  佐证/支持性文件由来自世界各地以及密切关注企业社会责任(CSR)领域最佳实践的专家进行分析。

  6、可追溯性和透明度

  评估过程中使用的每份文件都被安全存储并且可追溯。如有需要,被评估的公司可获得最详细的评估结果和评分决策。

  7、持续改进,追求卓越

  专业的评估方法是经得起质量检验、不断完善、并且是愿意听取来自利益相关方的反馈的。EcoVadis已在全公司实行了一个由客户顾问委员会和科学委员会支持的质量管理体系。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