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EcoVadis审核 » 正文

降低公司能源消耗有助提高EcoVadis审核评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20
核心提示:公司在承受Ecovadis审核时,须注重对动力耗费及温室气体排放数据的宣布,这也是Ecovadis审核极为注重的一个环境绩效。  监测宣布动力耗费及温室气体排放数据为何如此重要?  不管在哪个国家和地区,动力耗费和温室气体排放都是一切职业和公司有必要面对的最重要的环境问题之一。公司运营耗费动力会产生温室气体,包括二

公司在承受Ecovadis审核时,须注重对动力耗费及温室气体排放数据的宣布,这也是Ecovadis审核极为注重的一个环境绩效。

  监测宣布动力耗费及温室气体排放数据为何如此重要?

  不管在哪个国家和地区,动力耗费和温室气体排放都是一切职业和公司有必要面对的最重要的环境问题之一。公司运营耗费动力会产生温室气体,包括二氧化碳、甲烷、氧化亚氮和其他化合物,温室气体释放到大气中,会导致全球气候产生变化,带来较严峻的负面影响。现在,跟着全球气候变化及其影响变得越来越严峻,更多的企业被要求对其碳足迹担任。

  一起,公司正日益遭到外部利益相关方包括政府和大众所带来的压力,要求其改进环境管理绩效。由此,公司怎样处理环境问题的态度及办法越来越受注重,不妥善管理动力耗费和温室气体排放的公司将面对更大的比赛压力,或会落后于其他有无缺动力耗费和温室气体排放管理体系的比赛对手。

  不过,公司应该看到的是,减少动力耗费除了能让企业逃避道德风险外,亦能大大下降其运营本钱。而不少公司为了下降出产本钱,减少动力耗费和温室气体排放,还不断设法进步出产效率,以及出产可再生动力,这是非常好的实践。

  总归,减少动力耗费和温室气体排放,是对公司及社会都有利的工作。若公司在承受EcoVadis审核时能提供具有说服力的相关证据,对进步环境主题的评分则是恰当有利的。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