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Wal-Mart 验厂 » 正文

沃尔玛供货商手册(ES)(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833
核心提示:审核时限年审只有审核结果为Green(绿色)的工厂才需年度审核。供货商须确保年审及时安排并在上次审核后一年内进行。过去一年的考勤表及工资表须备妥,以便每次初审及年审时查阅。年审应在初次获得Green结果之后一年
审核时限

年审

只有审核结果为Green(绿色)的工厂才需年度审核。供货商须确保年审及时安排并在上次审核后一年内进行。过去一年的考勤表及工资表须备妥,以便每次初审及年审时查阅。年审应在初次获得Green结果之后一年内进行。年审应在结果有效期结束前至少60天安排,以避免审核结果失效。

跟进审核的安排

如根据工厂审核的结果需进行跟进审核,供货商/工厂应负责联系相关GP办事处,协调安排跟进审核事宜。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安排好跟进审核的供货商/工厂将被列为“Disapproved”(详阅Disapproved程序部分)。

跟进审核

跟进审核期间,审核人员将检查原来导致工厂审核结果的相关违规问题。但审核范围将不限于上次发现的违规行为。获Yellow(黄色)、Orange(橙色)结果的工厂,须在120天内进行跟进审核。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