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WRAP 验厂 » 正文

WRAP的十二项原则是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1573
核心提示:WRAP原则以国际普遍认可的生产标准、当地法律和工作场地规定为基础,涵盖人力资源管理、健康安全、环保要求以及符合法规要求包括符合进出口和海关安全标准。 符合法律及生产法规企业必须遵守其所有经营业务所在地的
WRAP原则以国际普遍认可的生产标准、当地法律和工作场地规定为基础,涵盖人力资源管理、健康安全、环保要求以及符合法规要求包括符合进出口和海关安全标准。
符合法律及生产法规
企业必须遵守其所有经营业务所在地的法律及法规。
 
禁止使用强制劳工
企业不得使用非自愿、强制或非法贩卖劳工。
 
禁止聘用童工
企业须提供一个不存在任何形式来自管理者或同事骚扰、虐待和体罚的工作环境。
 
禁止骚扰或虐待劳工
企业须提供一个不存在来自上司或同事的任何形式的骚扰、虐待或
体罚的工作环境。
 
符合薪酬与福利规定
企业须最少支付员工当地法令规定的最低报酬,包括所有指定工资、津贴和福利。
 
符合工作时间规定
 禁止歧视
企业须提供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若企业亦为员工提供住宿,须保证宿舍的安全和卫生。
 
符合健康与安全标准
企业须提供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若企业亦为员工提供住宿,须保证宿舍的安全和卫生。
 
保障结社自由及集体谈判权
企业须承认和尊重员工行使其自由结社及集体谈判的合法权利。
 
符合环境管理要求
企业须遵守适用于企业营运的环境管理条例、法规及准则,并遵守其所在地环境保护的做法。
 
符合海关规定
企业须遵守适用的海关法令,特别是须设置并持续执行符合有关防止非法转运产成品的海关法令程序。
 
符合安全规定
企业须维持其安保程序,以防止未经许可的货物出口(如毒品、爆炸物、生物危险品和/或违禁品)。
 
关键词: WRAP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