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QP 认证 » 正文

什么是SQP验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17052
核心提示:SQP验厂结果等级分为以下四种:1、绿色(85-100分),主要部分符合要求;2、黄色(71-84分),中等风险的问题部分符合要求,整改报告(CAP)必须于15个工作日内提交,并且会在6个月后进行跟进。3、橙色(51-70分),
SQP:Supplier Qualification Program,由ITS整合出的合格供应商评估计划
SQP验厂有哪些内容?
SQP验厂分为8个部分:管理承诺与持续改进、风险评估、质量管理体系、现场与设施管理、产品控制、产品测试、过程控制、员工培训与资质能力,除第二点以外都是ISO9001的要求。
哪些客户会要求SQP验厂?
目前DOLLAR GENERAL,简称D&G,要求采用SQP验厂标准, AUTOZONE要求采用SQP验厂标准,还有很多其他客户也要求采用SQP验厂标准。外贸企业在接到客户要求进行验厂时,必须问清楚客户要求采用的是哪类验厂标准,以便有的放矢,准备起来更有针对性。
 SQP验厂结果等级分为以下四种:
1、绿色(85-100分),主要部分符合要求;
2、黄色(71-84分),中等风险的问题部分符合要求,整改报告(CAP)必须于15个工作日内提交,并且会在6个月后进行跟进。
3、橙色(51-70分),低等标准,一般在3个月后进行跟进审核;
4、红色(0-50分),不良工厂。

 
关键词: SQP认证 质量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