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FCCA 验厂 » 正文

FCCA质量验厂重要问题点举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8  浏览次数:2154
核心提示:FCCA质量验厂重要问题点举例:1. 在生产,修整,成品,检验,包装和装载等车间的照明充足。2.在生产,成品和包装车间,FCCA质量验厂要求工具设备要保持干净整齐,3.工具设备等有单独的校验区域,配备校验工作台,并


FCCA质量验厂重要问题点举例:
1. 在生产,修整,成品,检验,包装和装载等车间的照明充足。
2.在生产,成品和包装车间,FCCA质量验厂要求工具设备要保持干净整齐,
3.工具设备等有单独的校验区域,配备校验工作台,并有适当的通风条件
4.要有书面的对设备工具的有害物/发霉和潮湿的管理计划,和经常进行检查的纪录。
5.不能发现有窗户破损和屋漏等情况。
6.必须有检针器
7.工厂必须严格执行尖锐物管理程序,防止剪刀,刀子,刀片,碎玻璃和断针等混在产品里面。(非常重要!)
8.工厂有备用的电力供应设备:发电机等。

FCCA质量验厂的评分项目:
1. 工厂设施和环境
2.质量管理体系
3.进料控制
4.过程和生产控制
5. 内部实验室-测试
6. 最终检验
7. 人力资源和培训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