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edex 验厂 » 正文

Sedex认证中的细节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6220
核心提示:无论是正在进行Sedex认证还是正准备做Sedex认证的朋友们注意了,下面所提到的一些细节之处你们平时有注意到了吗?今天沃博在这里特意跟大家分享一下。平时Sedex认证工作中,最容易疏忽的几个点:(1)原材料仓堆放的 仓库防火安全管理规则:库存物品应当分类、分垛储存,每垛占地面积不宜大于一百平方米,垛与垛间距不小于一米,垛与墙间距不小于零点五米,垛与梁、柱间距不小于零点三米,主要通道的宽度不小于二米。
无论是正在进行Sedex认证还是正准备做Sedex认证的朋友们注意了,下面所提到的一些细节之处你们平时有注意到了吗?今天精彩咨询在这里特意跟大家分享一下。
 
平时Sedex认证工作中,最容易疏忽的几个点:
(1)原材料仓堆放的原材料,垛与垛之间的距离要保持0.5米以上;
(2)原材料仓堆放的原材料,垛与柱子之间保持0.3米以上;
(3)原材料仓堆放的原材料,垛/货物与墙壁的距离保持0.5米以上。
(4)仓库防火安全管理规则:库存物品应当分类、分垛储存,每垛占地面积不宜大于一百平方米,垛与垛间距不小于一米,垛与墙间距不小于零点五米,垛与梁、柱间距不小于零点三米,主要通道的宽度不小于二米。
 
为方便大家记忆,在Sedex认证过程中,直接建议客户原材料仓库的垛与垛、垛与柱子、垛/货物与墙壁之间的距离保持0.5米或者以上。
该要求从2010年6月1日开始执行。
 
注意:该要求之适用于Sedex认证,但是从企业消防、原材料质量保证的角度来看,今后的咨询要求该建议提供给所有客户验厂的企业。
 
Sedex认证中对企业工时的要求
  
1.无论什么企业在工作日超出8小时外的时间算作加班,加班费为正常薪资的150% 。
2. 企业用人单位依法安排劳动者在休息日工作,优先考虑补休;不能安排补休的,按照不低于劳动合同规定的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标准的200%支付劳动者工资。
3. 补休必须在一个支付周期内提供。
 
综合计时
年总天数  -  全年休息天数  -  法定假日天数   =  全年正常工作天数
365              -104               -11                 =250
 
全年正常工作时间=250(天)X8(小时/天)=2,000(小时)
 
全年法律规定的总工作时间=2,432(小时) 
综合计时的特点: 实行综合计时的工厂,有以下豁免:
(1)七天有一天休息;
(2)每天加班不能超过3小时(在工人体力能承受的条件下)
对于超出正常上班时间的每周40小时的加班,晚上加班需支付平时薪资的150%,周六或周日需支付平时薪资的200%;对于法定假日的加班,工厂必须按平时薪资的300%支付工人。

 
企业在做验厂时,越是细节问题就应该特别注意,这样才能顺利通过企业验厂。正所谓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
 
 

更多精彩验厂信息,请关注精彩咨询: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关键词: Sedex验厂 sedex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